数学老师说,要努力

【HP】【德哈】眼睛

#德哈,慢热
#战后
#借梗,梗来自2016年8月的腾讯qq苏维埃的客户端
侵删

       暗恋者的眼睛会改变成被暗恋者眼睛的颜色,在十天之内暗恋者的视力会越来越差,如果最后(十天过后)双方没有在一起【这里被我私心改为另一方告白】,暗恋者就会失明。

所有的人物都属于罗姨,OOC属于我

    
      在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员更衣室里,Harry正在换上那代表这格兰芬多的红色队服——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玩魁地奇了。
     “Ron,Ron?”刚刚扣完扣子的找球手看向了守门员,以及站在他身边帮他整理衣服的Hermione。
     “Harry,这一次与我们对抗的是Slytherin,你可不能让Malfoy抢先抓到金色飞贼。”Hermione理了理Ron的队服,走向了Harry。
     “嗯...哦。”那个名字令Harry的心极速收缩了一下,救世主却只能漫不经心地回应着。
      隐藏是辛苦的。
      “真没想到那些该死的Slytherin居然还有脸回来!”红发的守门员抱怨着,“他们...”
      “闭嘴,Ron!”Ginny走了进来,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争吵些什么,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停止这样。比赛就要开始了,Harry,上场吧!”
      Harry的火弩箭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Ginny握在了手上,又被交到了Harry手中。Ginny转过头看了一眼Ron,示意他该走了;而Hermione在他的背上轻轻地推了一下,并对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几乎整个球场都被代表着Gryffindor的红底金色所覆盖,但是仍绿底银色——在红色和金色的海洋中显得那样扎眼。
      在伟大的救世主打败了黑巫师之后,魔法世界正在逐步往正常的方向走,Hogwarts也不例外——仍然有一些Slytherin的学生在Hogwots就读,参加N.W.E.T.考试,然后在魔法界为自己寻一条出路,比如说Gregory Goyle、Pansy Parkinson,还有Draco Malfoy。
       赛场上,双方队员各站在球场的一边,展开着一场无形的对着对峙。击球手对着击球手,追球手对着追球手,守门员对着守门员,找球手,对着找球手。翠绿色的眼睛对上了那一双灰蓝色,又马上转移了的视线。
“双方队员准备——比赛开始!”霍琦夫人宣布比赛开始。
     “首先Gryffindor的追球手Dean Thomas控制了鬼飞球——他传球了,球被传给了...哦,球被Slytherin的追球手兼队长Montague抢走了——他巧妙地躲过了Gryffindor的追球手的追击——却没能躲过游走球,然后,鬼飞球落到了Demelza Robins的手上——Slytherin的击球手Gregory Goyle成功地给了游走球一击,使它飞向了Demelza Robins。漂亮!Demelza Robins侧身躲过了游走球——
她继续飞行,她正在接近Slytherin的球门,而Slytherin的守门员Miles Bletchley正准备防守——越来越近了,Demelza Robins把球扔向了Slytherin的球门...Gryffindor scored!她是从右边的球门里进球的!看来Miles Bletchley在中间的防守就想是麻瓜的‘马其诺防线’一样,毫无用处......”
       Harry骑在他的火弩箭上,并没有注意是谁拿到了鬼飞球,也没有在意刚才Gryffindor那完美的进球。他在赛场上慢悠悠地飞行着,寻找着金色飞贼,同时关心着对方的追球手——Draco Malfoy。不知道是Draco飞得太快了,还是Harry本人的视力又下降了,他只能看到远处有一摸金色在到处飞来飞去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Draco也没有多在意战况,他快速地在整个球场的上空飞行,穿梭与球员和球之间。他在前不久的战争之中站在黑巫师那边,成为了食死徒,与魔法世界的光明势力为敌,与Potter为敌......而此时此刻,他正在与Potter一同一个找球手的身份,在同一个球场竞技。
        他害怕遇见那个代表着光明与正义的救世主;害怕他身上披着的那一身蛇皮,会在狮子面前褪去;害怕自己会因为那一双翠绿色的眼睛,而晃了神。他只能尽力把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飞行上,而不是偷偷地瞥一眼Potter。Potter今天的状态好像不太好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Draco摇摇头,怎么可能是因为他呢?
      如果说Draco上一秒的害怕是幻想,那么这一秒的害怕就是现实。
       Harry又朝Draco那里看了一眼,在他看到了那一抹金色之后,又低下了头。等等,Harry看到的不止一抹金色。金色飞贼!Harry加快了速度,朝着金色飞贼飞去,而Draco却在不经意之间向Harry靠近。在Draco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,Harry和他的距离已经只剩15英尺了。尽管他不想和Harry争,但是为了Slytherin,他还是要做做样子,紧跟在了Harry的后面。
       Harry正发挥着他的火弩箭的最大功效,追着金色飞贼。金色飞贼飞得太快了,以至于Harry只看到了一团金色,他用左手握着飞天扫帚,伸出右手,尝试着抓住那一团金色。Harry将重心往前放,整个人都向前探了一下,想去抓住金色飞贼,却只握住了一团空气,还从飞天扫帚上掉了下来。
        “Harry!”Draco先是一怔,便马上以最快的速度俯冲下去,也没注意到刚才那被改变了的称呼。观众席里爆发出了因为担心救世主而发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所有球员除了Draco Malfoy——Gryffindor的和Slytherin的,包括霍琦夫人,都愣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千万别死了啊!”心里无数担心的话语,到了嘴边却变了味。可惜他不是Harry Potter,不能赶上自由落体的速度。
      Harry重重地摔倒了地上,马上被送到了庞弗雷夫人那里。球员们也都顺着人流赶了过去,除了Draco。他的脸色似乎比平时还要苍白,一个人呆呆地站在球场上,Harry落地的地方。在刚才Harry从飞天扫帚上掉下去的时候,说了一个由两个音节组成的词。双音节的词语多了去了,怎么可能是他的名字呢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这里是废话多多的作者。在下第一次写同人文,选择的就是我现在所在的坑当中入得最早的《HP》,而德哈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对cp。虽说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但是写的时候也是很用心的,比如说差魁地奇球队队员的时候......【查到吐血】欢迎大家来捉虫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檀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