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老师说,要努力

#2017果诞
今天是8月3日,是高坂穗乃果的生日。
我觉悟得很晚,在16年的四月一日之后,我才意识到你有多美好。
每一次听μ's的歌的时候,
听到你作为leader时中间的solo,
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凝视在墙上的海报
最中间的那个你。
如果说μ's是九道光的话,
那你一定是中间是那道橙色的光芒
是你,
把这九道光芒聚集再了一起;。
因为有你,
才有了这一个九色的奇迹。

由微小的预感来揭开序幕:
“因为我感受到了可能性,
没错,向前进吧;
不想徒留后悔,
我们的路就在眼前!”
“来吧,实现梦想需要大家的勇气!”
在刺眼的光芒照射之下改变,
“障碍是可以打破的、是可以打败的,
只要自己使出全力,
就一定可以勇往直前!
要抓住机会的刘海,绝不放开,
希望在燃烧,那是全新的一天!”
Days are shining,
只要向这样努力的话;
Days are shining,
就能放出光彩。
心中响亮回想的邂逅,
使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,
更加 更加 热情舞蹈。
请传达出去,
讲这种心悸的痛苦名为 :
“Snow Halation”
请驻足倾听,我此时此刻的心情,
该从何说起,想必是言不完道不尽:
“不想孤独一人踏上归途,
我还能再次展翅翱翔。”
季节流转,
我们会有怎么样的未来?
至少想要珍惜当下,
此刻时不再来。
还记得曾经的愿望吗?
我们沐浴着阳光,放声歌唱:
“Sunny day life,
Sunny day life,
你也来起舞吧!”
并不知道我们擦肩而过,
直到看见你那充满夏色香气的橙色微笑。

生日快乐,高坂穗乃果!

“总有一天,我要让这里座无虚席!”
现如今,台下早已座无虚席,台上却空无一人.......

图源我
p1指绘 p2手绘果加指绘背景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叶檀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