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老师说,要努力

【HP】【德哈】眼睛(2)

#德哈
#战后Hogwarts回校上课,你问我N.W.E.T.怎么办?不存在的x
#借梗,梗来自2016年8月的腾讯qq苏维埃的客户端
暗恋者的眼睛会改变成被暗恋者的眼睛的颜色,在十天之内暗恋者的视力会变得越来越差,如果到最后(十天过后)双方没有在一起【私设是另一方告白】,暗恋者就会失明。
所有的人物都属于罗姨,OOC属于我
    

       Harry在睁开双眼之后便尝试着用手肘将自己的上半身撑起来。他四处张望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光线充足房间里,金色阳光从窗户外边射进来,照到了Harry盖着被子的双脚上。“啊......”Harry习惯性地摸了摸自己左眼上方的闪电形疤痕,轻唤了一声。现在我们的救世主正躺在Hogwarts校医室的病床上,偌大的医务室就只有他一人,没有朋友,也没有...敌人......
       Harry尝试着把自己的双腿从病床上移开,放到地上,鞋子已经不知道被谁在什么时候换成了平时穿的皮鞋,而床头的柜子上摆着他的巫师袍,旁边还有一堆糖果和鲜花。他在床边上坐了一会,他能回忆起的最后一件事,就是和Slytherin的魁地奇比赛。哦,是的,Harry想起来他在抓金色飞贼的时候从扫帚上掉下来了;脑子里的最后一张图片,就是他在往下掉的时候,骑着飞天扫帚的Malfoy......Harry甩甩头,想打消脑子里那些“Malfoy Malfoy”的东西。他穿上鞋,又弯下腰,在病床旁边的柜子摸索了一下,找到了他的眼镜然后戴上。“该死的视力......”他意识到自己视力又变差了,差些连眼镜都找不到了。Harry顺手拿着巫师袍,离开了医务室。
       “Mr.Potter?”庞弗雷夫人正端着药。“哦,庞弗雷夫人,我已经好多了,我先走了。”Harry只是回头答应了一下,又继续往前走。“你的......唉......”
    

       现在是比完魁地奇后某一天的早上,Hogwarts的学生们都在趁着课间的时间往下一节课的教室赶,顺便看着他们的救世主Harry Potter戴着一副反着的眼镜在走廊里走着。
       反着的眼镜是戴不稳的。Harry的眼睛在他被一个心急的学生撞到之后从他头上掉到了地上。他本身就是近视,再加上突如其来的视力下降,急得蹲在地上找他的眼镜。
       就在这尴尬的时候,Harry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轻轻的拍了两下,而眼镜又回到了自己的手里。他带上眼镜,慢慢地站了起来,对那位不知道是谁的好心人道了声谢谢。“Harry你别谢我,谢她。”Harry缓过神来,发现刚才帮助自己的人正是Gryffindor铁三角里的另外两人。“是Hermione发现了你这个蹲在地上找眼镜的救世主。”“感谢Dumbledore......下一节是什么课?”Harry理了理自己的长袍,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狼狈。“是黑魔法防御术。”Hermione回答,“可是你没有带课本。”“得了吧,Harry不需要课本,甚至不用上课。”Ron以为自己是在打趣,可是另外两人并不这么认为:“Shut up,Ron!”“快点走吧,不然就要迟到了,我相信教授是会原谅Harry的。”“那当然,他可是Harry的大粉丝不是吗?Hermione你等等我......”

  
     “哈哈,Harry你今天真是......帮了教授大忙啊。”“Shut up,Ron!你不应该这样嘲笑教授。”“好吧,还有什么比一天被自己女朋友说了两次‘Shut up’更令人痛心的事吗?”“那就是被说三次。”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兼任Slytherin的院长,是Harry的大粉丝,他一直很想让Harry在课上给其他学生“做示范”,其实只是他自己想看伟大的救世主施展咒语时的样子罢了。就在今天,他趁着Harry没带课本,又让Harry“做示范”,美其名曰“帮助教授”。在讲到Protego的时候,他让Harry念出咒语,而自己讲解道:“这是盔甲护身魔法。这个咒语一念,瞬时在自己周围会建起眼睛看不见的围墙,向对方发起反击。就像这样——啊!”教授在碰到了“围墙”之后,就被弹得老远......
       Harry一言不发地看着自己的另外两个好朋友,又将视线转移到走廊上——那是一群Slytherin.“HEY,看看,那是弹飞了教授的圣人Potter!”“我打赌明天学校的布告栏上一定会有《Hogwarts某教授教学生‘盔甲护身’却不幸被弹飞》哈哈哈”“我赌十个银西可!”“我赌一个金加隆!”“哈哈哈哈......”
     “那些讨厌的Slytherin!”在战争之后,Ron似乎变得更加厌恶Slytherin了。Harry并没有在意他的新外号,他的双眼飞快地在那一群人里扫过,锁定在了那个拥有淡金色头发的少年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 十分不出人意料地,Draco也在看着Harry。他双唇紧闭,调整着自己,又摆出了一副他已经用了十几年的样子——那副看似漫不经心,双眼却在敏锐地洞察着一切的“蛇的样子”。

     “他没事就好。”
     “他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两句低喃同时从两个人的口中说出。而刚才说出这两句话的人已经擦着肩膀走过了,一个前往了城堡东侧的Gryffindor塔楼,另一个走向了湖底下Slytherin公共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在Gryffindor们完成了一天的沉重的功课之后,开始了短暂的放松时间,虽说大部分学生都把它贡献给了睡眠。Harry和Ron坐在Gryffindor的公共休息室的扶手椅上,壁炉里的旺火噼噼啪啪地烧着,安心而惬意。
      “Ron,我从扫帚上掉下来之后有发生什么吗?”是Harry展开的话题。“也没什么,就是在医疗翼里躺了...Hmm...我算算,一天半,不是,将近两天。是的,仅此而已。”“你还想让我躺更久吗?”Harry腹诽。“那除了我以外呢?我是说...我有没有错过什么?”“Hmm...有很多你的粉丝给你送了糖果和鲜花,我和Hermione还特地帮你把巫师袍叠好了放在了你的床头。”
       Harry没有说话,只是望着窗外。今天晚上Hogwarts城堡上方的夜空甚是美丽,还能看到在夜空的一角若隐若现的天秤座。“老实说,要是没有遇到那群讨厌的蛇,今天也能算是美好的一天。”Ron说完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走回了宿舍,“Goodnight,Harry。”
       Harry走到南面的窗前,用一只手推着脑袋,眺望着下方的风景。现在离天秤座的消失还有一段时间,Hogwarts的湖也还没有结冰,在月光的照射下泛着粼粼波光。Harry的目光停留在了湖面上,发起了呆。过了一会,他小声地说了“Goodnight”,然后回了宿舍。

tbc.

  
       然后轮到我来废话x我发现自己小甜饼不会写,刀子也不会发,肉更是炖不出来。可能我本来就比较喜欢那些日常向的吧。我觉得自己要被魔药学【麻瓜那里好像叫化学】给折腾废了x我为了码文连梦间集都没肝啊啊啊啊啊
      最后欢迎捉虫捉虫捉虫,喜欢的小伙伴就给点小红心小蓝手啊w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檀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